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

心靜如入清涼地

眼根讓我們色相分明:是長、是短;是圓、是方。
眼睛看不到的話,怎麼辦?

上人在2009.03.05志工早會,
談到環保志工「阿靜」的故事。
她的環保工作做得很專業,
是高雄喜捨環保站,拆卸組組長。
看她拿螺絲起子拆卸回收物,
起初替她捏把冷汗,
看她成功完成任務,又讓人要拍案叫絕。

阿靜原名王淑靜,
二十幾歲時,眼睛瞎了,
看不到外面的境界,逐漸變得容易生疑心,
對自己沒信心,不斷懷疑先生有外遇,
不止因此常跟先生吵架,自己也得了憂鬱症。

上人說:
「人生有五障,也是所謂的煩惱,
就是貪、瞋、癡、慢、疑。」
單一個疑字,就能讓自己很辛苦,別人也辛苦。


過去,上人常勉勵為人妻者將愛放大,
「一丈之內是丈夫,一丈之外,馬馬虎虎」。
但對阿靜來說,他連一丈之內的丈夫也看不到,摸不著,
這也難怪她了。

後來在志工引導下,投入環保志工行列,
剛開始,難免也有磨破手皮,皮破血流的時候。
可是她說,謹記上人叮嚀,要多用心。
她現在「不拼業績,只拼心績。」
她不讓分秒有空隙,精神集中在一起,
不斷用心,心思集中,也摸出了方法。

上人形容現在的她已經是「良能上道」。
上人說:「用純正、無邪、明淨的心思維,
心鏡磨久也變明鏡。」
阿靜懷疑的心,也隨之磨光了。

現在的她眼睛雖然看不到,但心眼已開,
也悟入了法──悟到了如何生活下去的方法。
對先生的愛也不再執著。

透過「用心」,阿靜,真如其名,把心靜下,
「心靜如入清涼地,入法歡喜」
現在的她,雖然色相依然不分明,
道理可是分明得很呢!

1 則留言:

謝明博馬陰人放購ˇ屁ㄉ人不董識貨ㄉ人精打細算ㄉ人霖宏百里緒恩駛溟含凾信攔醬油邱科信彰柏宏與簽纏t06單耳耽溺娟謝政道QKPb戲曲學院部大汐布袋戲model mode台北不婚獨子女 臺獨 提到...

謝明博馬陰人放購ˇ屁ㄉ人不董識貨ㄉ人精打細算ㄉ人霖宏百里緒恩駛溟含凾信攔醬油邱科信彰柏宏與簽纏t06單耳耽溺娟謝政道QKPb戲曲學院部大汐布袋戲model mode台北不婚獨子女 臺獨 提到...

http://www.fashionqueen.com.tw/水的聯想 不要打到GOOGLE系列 長腿女模特所有女星狗


:不要打到GOOGLE系列 長腿女模特:
屁精闢難聞
我家裡ㄉ垃圾滿出來ㄌ


很多東西還沒歸還 要好好保存

都要清楚

  蔣怡 身高178cm 腿長111cm 比例:62%
  白歆惠身高176cm 腿長113cm 比例:64%   
  林嘉綺身高180cm腿長111cm比例:61%
  陳思璇 身高176cm 腿長113cm 比例:64%   
  周汶錡 身高175cm 腿長109cm 比例:62%
姓名:Uma Thurman 鄔瑪舒曼

本名:Uma Karuna Thurman
投胎時避開某些父母
   不淨觀散觀悉怛多缽怛囉阿門證據時效











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謝長廷「打鐵仔街囝仔的部落格」經營有成,現在還進階成為「噗友」(意指玩噗浪的網友),他除了有噗浪、facebook、推特(twitter),還有部落格裡的嘀咕(digu),一度請助理幫忙回應網友留言,但擔心被覺得沒誠意,現在已直接跟噗友交流。
2009年5月22日 上午 5:55
謝明博馬陰人放購ˇ屁ㄉ人不董識貨ㄉ人精打細算ㄉ人霖宏百里緒恩駛溟含凾信攔醬油邱科信彰柏宏與簽纏t06單耳耽溺娟謝政道QKPb戲曲學院部大汐布袋戲model mode台北不婚獨子女 臺獨 提到...

她們都是演藝圈的混血美女!
NOWnews 更新日期:"2009/05/19 00:45" 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演藝圈美女雲集,其中不乏許多混血美人,她們立體深邃的臉龐,總是能輕易吸引大家的注意,成功取得進入演藝圈的門票,接著這些美女們靠著歌唱抑或演戲實力,穩穩立足演藝圈。

有著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小澤瑪莉亞,是許多男性心中的性感女神,混血臉孔加上性感好身材,讓她成功吸引眾人焦點,雖然小澤瑪莉亞出身於性感AV女優,但在為「絕命派對」來台宣傳時,小澤瑪莉亞曾表示,私底下她對於「床事」頗有自我主張,她說「最討厭粗魯沒禮貌的男人」,還希望追求者必須懂得製造浪漫情趣,最好能準備一張鋪滿玫瑰花瓣的床,才能令她感到有情趣、心蕩神馳。

近期被中國媒體廣泛關注的中泰混血美女蘇素,也在發行了全新大碟《SEXY GIRL》後人氣飆升,特別是以天價出席上海車展後更是名聲大噪,引起?多商家的關注,商業活動應接不暇。

鍾麗緹 是家喻戶曉的中越混血美女 ,雖然已是媽媽了,但身為「性感女神」的她,性感身材依舊維持得很好,喜歡演藝圈工作卻又放不下家庭的鍾麗緹曾說,希望自己能在事業與家庭中取得平衡點。

擁有四分之一義大利血統的安室奈美惠,雖然年紀輕輕就當媽,但 慈母形象深植人心,闊別娛樂圈多年後,依舊讓人感覺性感猶存、魅力不減!

莫文蔚是中國、威爾士、德國和波斯的混血女星,她以香港第一屆十大傑出女學生的獎學金,在義大利完成高中學業,接著就讀倫敦大學,可以用五種語言自由交談的莫文蔚,不管是音樂還是電影方面的發展,都可謂功成名就!

李嘉欣,擁有四分之一中葡混血,已經歸隱的她,現安心在家相夫教子。五官身段都相當完美的李嘉欣,演技表現並不特別傑出,一直被外界認為是美麗的花瓶。

吳佩慈有四分之一的美國血統,她的外公是美國人,她認為自己只是身材像外國人,但臉是很東方的,尤其是自己的一對丹鳳眼,完全是東方傳統的樣子,保養有道的她,也是大S眼中推崇的「真正的美容大王」。

Maggie Q 的父親有法國、愛爾蘭及波蘭血統,母親則為越南人,在夏威夷出生的她,身材嬌小玲瓏,氣質青春性感,更有混血兒的獨特面孔,不僅被香港的《Him》雜誌評為「男人最想抱的女人」之榜首,還以最年輕香港女藝人的身份,登上《時代》(Time)雜誌亞洲版封面。

中美混血的許瑋甯,不僅臉蛋美,身為名模的她,身材也是好得無話可說,除了在偶像劇中的演出外,他與阮經天的戀情,更是外界矚目的焦點。

即使身為混血美女,但這些艷麗女星,若沒有好好增加自己的實力,也是很難能在演藝圈立足的!
2009年5月22日 上午 5:56